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民代騎機車出車禍 多處骨折送加護病房

頭份市代陳詩弦(左)昨協助華山基金會發送給弱勢長輩母親節花束,卻在途中發生車禍。(記者鄭名翔翻攝)

頭份市代陳詩弦(左)昨協助華山基金會發送給弱勢長輩母親節花束,卻在途中發生車禍。(記者鄭名翔翻攝)

2020/05/06 18:33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民代表陳詩弦,昨下午獨自騎機車前往關懷弱勢長輩途中發生車禍,導致鎖骨、肋骨多處骨折,送往為恭醫院後進加護病房,隨後再轉送台中童綜合醫院,其妻在臉書上發布此事,並希望大家為他代禱,鄉親們得知後十分不捨,集氣留言湧入,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35歲陳詩弦為新科頭份市代,平常熱心公益、低調行善,幫助許多弱勢民眾及社福團體,常可見他投身華山基金會,關心弱勢長輩不遺餘力;昨下午他協助華山頭份天使站發送母親節花束時,卻在信東路275巷附近與停在路邊剛起步的汽車發生事故,傷重難以動彈,由救護車緊急送醫。

據了解,陳詩弦當時騎機車直行,遭汽車撞上後倒地,左側肢體有多處擦挫傷、鎖骨及肋骨多處骨折,他雖意識清楚但痛楚難耐,不清楚事故如何發生,但在急診室時仍掛念著未完的送花工作,讓華山站方及其他志工十分心疼。

陳妻昨晚也在臉書上發布此事,表示陳詩弦正在加護病房中,須開刀治療,暫無大礙,希望眾人為他代禱,一夜之間湧入近400則留言加油打氣,許多鄉親紛紛集氣祝福,盼他能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