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警官揪團買水餃 傳與國小女同學鬧緋聞被拔官

楠梓警分局將男警官記申誡調離主管職。(檔案照)

楠梓警分局將男警官記申誡調離主管職。(檔案照)

2020/05/04 20:4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警分局1名二線二星已婚男警官,被爆與賣水餃女子傳婚外情,2人曾在汽車旅館會面,楠梓警分局介入調查,該名警官否認2人有不當交往,2人是國小同學,曾揪團買她的水餃,分局雖查無實據,但恐衍生風紀問題,將他記申誡調離主管職。

楠梓警分局調查,這名警官曾推薦伙食團向他住台中國小女同學購買水餃,價格是每顆3.5元,與市價差不多,對於男警官去汽車旅館找該名女子,經查當天是男警官載國小女同學前往去汽車旅館訪友,警官並沒有進入汽車旅館的房間。

檢舉函指出,男警官與這名女子往來頻繁,甚至還有單獨出遊,但並沒有明確的事證,分局調查後,查無實據,但仍預防性調整職務,將他調離現職,以避免有違反警紀的狀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