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停車場崩塌女工失聯 生命探測儀漏夜搜救沒反應

桃園市平鎮區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地今天下午崩塌,當時在地下三樓的64歲林白姓女工失聯,消防人員漏夜搶救,家屬苦盼奇蹟。(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平鎮區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地今天下午崩塌,當時在地下三樓的64歲林白姓女工失聯,消防人員漏夜搶救,家屬苦盼奇蹟。(記者許倬勛攝)

2020/05/01 00:1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平鎮區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安意外,失聯的64歲林白姓女工,遭土方、泥漿壓落在深達14米的地下3樓,消防人員漏夜搶救,目前生命探測儀已失去跡象,家屬在現場雙手合十,盼有奇蹟出現。

消防局第四大隊副大隊長黃鳳初表示,因地下1樓、2樓頂版往底部直墜,當時有4名工人在地下3樓準備下班,林白姓女工正在廂型車旁清洗工具,其餘3人沿著牆緣往出口逃生,位在樓頂版正下方的女工逃生不及,慘遭壓制受困。

搜救人員晚間9點多使用雷達生命探測儀定位,一度測得反應,但訊號越來越微弱,昨深夜11點時,雷達已無任何反應,家屬仍不願放棄一絲希望,動員怪手、破壞工具探索,盼能及早找到女工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