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工程師偷抓OL豪乳 挨譙國罵腿軟仆街

黃男對OL伸出狼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示意圖。(記者吳政峰攝)

黃男對OL伸出狼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示意圖。(記者吳政峰攝)

2020/04/26 00:06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黃姓工程師去年見迎面而來的OL身材傲人,竟一時興起偷抓她的豪乳,OL當場飆罵三字經,他嚇得拔腿就跑,途中兩度腿軟仆街。他事後辯稱罹患焦慮症才緊張逃跑,但士林地院仍認為他觸犯性騷擾防治法,日前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去年10月間,黃男下班後徒步到停車場,見雙峰傲人的OL迎面而來,竟然起了色心,不顧為人父的身分,與OL擦肩而過10秒後,回頭伸出鹹豬手。

OL受驚尖叫,大罵「X你娘」、「變態」,黃男見踢到鐵板,火速轉身就跑,OL越想越不甘心,緊追在後試圖擒狼,呼叫公司保全幫忙抓色狼。

黃男發覺後方有兩人追趕,受驚腿軟,兩度跌倒在地,第二次OL已抓住他的衣領,他仍拒絕就範,站起來強力掙脫,繞著停車場跑,最後跳上汽車,揚長而去,幸好OL機警記下車牌,報案逮人。

黃男到案否認犯案,自稱自己有焦慮症、精神疾病,當天只是拍一下OL的背部想問路,卻被怒譙三字經,他一時緊張才拔腿逃跑,並非犯下性騷擾所以想逃離。

但士院調閱監視器,發現黃男不顧一切兔脫逃離現場,行徑不合常理,且OL與他素不相識,沒有陷害的理由,因而認定黃男犯下性騷擾。

士院指出,黃男犯後飾詞狡辯否認犯行,迄未與OL達成和解或取得諒解,難認犯後態度良好,考量他碩士畢業、已離婚、育有3名子女,現與前妻及子女同住、擔任工程師、月收入6 萬元等一切情狀,判刑3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