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神鬼交鋒」 一堆假頭銜騙女富商1.2億

許姓男子假冒大亨騙取1億7千萬餘元(記者姚岳宏翻攝)

許姓男子假冒大亨騙取1億7千萬餘元(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0/04/20 17:31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47歲許姓男子假冒骨科醫生、知名股票或百貨公司及飯店股東等身分,對外宣稱只要跟他投資1百萬元,每月可得5萬利息,但這種「龐氏騙局」最後一定付不出來,被害人發現上當報警,警方查出至少10多人上當,吸金超過1億7千萬元,其中1名女富商就被騙走1.2億。

警方查出,許男家族在鶯歌開設陶藝工廠,但近來生意不佳,許男想出以假投資方式,吸引他身邊的富商友人參加,由於他出入均以名車代步,經常招待富商友人出入高級招待所、暢飲高級紅酒,身邊又有美女環繞,許多人認為許男真的是投資有道,紛加入投資行列。

許男訂出高報酬利率,對外稱只要加入投資,換算投資1百萬元,每月可得至少5萬元利息,並承諾保本且穩賺不賠,但「挖東牆補西牆」最後根本付不出錢,只得避不見面。

據了解,剛開始有許男的被害人們告上警局時,許男還稱是投資糾紛,後來檢警發現,接連有多位民眾受害報案,便認定為非法吸金案展開偵查,其中有名中年女富商,被以此手法騙走1億2千餘萬。

警方循線找到許男,但許男為償還對方本利,早就傾家蕩產,也與妻子離婚,1個人住在租來的2坪小套房中,刑事局詢後依詐欺罪嫌將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其中一名女富商被騙走1億2千餘萬元。(記者姚岳宏翻攝)

其中一名女富商被騙走1億2千餘萬元。(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