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討債倒車衝撞釀1死 工程包商判刑14年

債務糾紛埋殺機,吳姓工程包商倒車衝撞釀1死,屏東地院依殺人罪判刑14年。(記者李立法攝)

債務糾紛埋殺機,吳姓工程包商倒車衝撞釀1死,屏東地院依殺人罪判刑14年。(記者李立法攝)

2020/04/17 19:5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吳姓男子因債務糾紛帶著方姓及張姓2名友人到工地向吳姓包商催討欠款,吳姓包商不滿吳男催討多年,雙方在工地發生爭執,吳姓包商竟開車倒檔衝撞,方男閃避不及被撞死,屏東地院今天審結,依殺人罪判處吳姓包商14年徒刑,褫奪公權7年,可上訴。

吳姓男子與吳姓包商有一筆150萬元債務糾紛,吳男2018年10月27日上午帶著方姓及張姓友人到屏東向正在施作道路工程的吳姓包商催討欠款,雙方當場發生爭執,吳姓包商趁隙跑上自己的小客車發動引擎倒車衝撞,站在車後的方男閃避不及被撞倒後還遭到輾壓,導致傷重不治。

檢方認為吳姓包商將方男撞倒後,還持棍棒追打帶人來討債的吳男,絲毫未見悔意,且犯後態度不佳,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屏東地院法官認為吳姓包商採取激烈犯罪手段,造成死亡結果亦在所不惜,顯然漠視他人生命,惡性重大,依殺人罪判處14年徒刑,褫奪公權7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