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街狂嗆女車主砸破窗 火爆男子心虛瞄見警車到先逃

張男疑似行車糾紛,持短鋁棒要蔡女下車,還用拳頭猛搥車窗。(記者陳建志翻攝)

張男疑似行車糾紛,持短鋁棒要蔡女下車,還用拳頭猛搥車窗。(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04/08 21:1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22歲張姓男子今天下午開車行經太平區樹德路時,和駕駛休旅車的蔡姓女子(50歲)疑似發生擦撞,張男不爽攔車,接著從車上拿著短鋁棒下車,用拳頭、鋁棒朝女車主駕駛座車窗猛砸,還不斷叫囂要蔡女「下車」,連砸近10下終於把車窗砸破1個洞,剛好一輛交大警車經過,張男心虛趕緊上車掉頭離開,警方獲報循線通知張男到警局,張男表示因一時氣憤才砸車,不過被警方依強制罪、恐嚇和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今天中午12點15分左右,一名張姓男子(22歲)駕駛自小客,在太平樹德路和廣三街口旁,和駕駛休旅車的蔡女疑似發生擦撞,張男不爽搖下車窗先拿飲料砸向蔡女的車,接著將車停到蔡女前面攔車,並手拿短鋁棒下車。

張男不斷叫囂「下車」、「你要下車嗎?」,先用拳頭猛搥車窗,接著繼續拿鋁棒狂砸車窗,前後砸了約10下,終於將車窗砸破一個洞,此時剛好有一輛交大的警車經過,張男疑似看到警車心虛,趕緊坐上駕駛座掉頭迴轉駛離現場。

有民眾將影片上傳臉書「大里人聊天室」等社團,網友看到都覺得光天化日當街砸車實在太誇張。

太平分局新平派出所林育正所長表示,今天中午接獲民眾報案就通知線上警網到場處理,但到場時雙方都已離開,事後循線通知張男和蔡女到警局調查,張男表示因一時氣憤才砸車,飽受驚魂的女車主則說因害怕才趕緊駛離現場沒有報案,直到警方通知才到派出所,調查後將張男依強制罪、恐嚇和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並呼籲,民眾發生交通事故應通知警方到場理性處理,絕不容許因此衍生街頭暴力行為,事後一定依事證追究嚴辦。

張男疑似行車糾紛,持短鋁棒要蔡女下車,還拿鋁棒砸破車窗。(記者陳建志翻攝)

張男疑似行車糾紛,持短鋁棒要蔡女下車,還拿鋁棒砸破車窗。(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張姓男子疑似因行車糾紛,從車上拿短鋁棒,狂嗆後方女車主「下車」。(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張姓男子疑似因行車糾紛,從車上拿短鋁棒,狂嗆後方女車主「下車」。(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