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槍射街友引眾怒遭肉搜 屏東少年當面道歉獲原諒

屁孩對街友直接噴水引發眾怒。(記者葉永騫翻攝)

屁孩對街友直接噴水引發眾怒。(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4/03 16:22

〔記者葉永騫/新園報導〕屏東鄉新園鄉1名屁孩騎gogoro電動車拿水槍對著街友的臉噴水,引發網友怒火肉搜,新園鄉地方人士得知後找出屁孩,當場向街友道歉並送上紅包謝罪。

一群屁孩騎gogoro電動車拿水槍到新園鄉中正路,其中一人用水槍直接對著街友的臉噴去,隨後嘻嘻哈哈的離開,影片還上傳到抖音,引發眾多網友怒火,不斷的肉搜屁孩,新園鄉地方人士得知後告知屁孩的父母親,屁孩被長輩痛罵一頓,要求屁孩得當面向街友道歉,並且送上一個紅包謝罪。

屁孩的長輩說,這名街友是同村落的人,屁孩做錯事就是要道歉,也是給屁孩一個大大的教訓,才不會以後再犯錯,而街友在接受道歉後也同意原諒,化解這次的紛爭給屁孩一個機會。

屁孩當面向街友道歉,請求原諒。(記者葉永騫翻攝)

屁孩當面向街友道歉,請求原諒。(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