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A捐款 植牙名醫陳俊龍提告證清白

植牙名醫陳俊龍不甘名譽受損提告證明清白。(資料照)

植牙名醫陳俊龍不甘名譽受損提告證明清白。(資料照)

2020/03/31 16:13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旅美植牙名醫陳俊龍與徐姓男子合夥銷售牙材、植體與設備,後雙方爆發糾紛,徐竟向媒體誣指陳,「宣稱捐款給哈佛大學牙醫學院美金100萬元,上課的牙醫師就可以取得發哈佛大學牙醫學院的認證」、「坑錢」,去年11月6日週刊王以「投資鬧糾紛、植牙名醫被控坑殺英業達少主」為標題,同日Line Today也轉述刊登「名醫遭控A捐款」,陳不甘名譽受損提告,台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徐男。

起訴指出,徐男得知陳俊龍是國際知名牙醫且有意在國內推廣他發明的植牙技術、材料與設備,經友人介紹,雙方協議合作,由徐負責在國內向牙醫師推廣、銷售陳開發的植牙技術使用的牙材、植體與設備,再向陳購買相關牙材,陳另收取教學費,負責提供臨床教學與傳授植牙技術服務。

但陳俊龍卻發現,徐男向牙醫師收取費用後,卻未依約定向他公司購貨還欠款,兩人溝通無效後,陳有意與徐男中止合作關係,未料徐竟因此心生不滿,向不知情的週刊王記者爆料,誣指陳「宣稱捐款給哈佛大學牙醫學院美金100萬元,上課的牙醫師就可以取得發哈佛大學牙醫學院的認證」、「坑錢」、「將他當作提款機、吸乾了就甩掉」、「私吞款項」等不實事實。

去年11月6日週刊王以「投資鬧糾紛、植牙名醫被控坑殺英業達少主」為標題刊出報導,同日Line Today也轉述刊登「名醫遭控A捐款」,陳去年12月得知後遞狀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