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生了!載孕妻受困車陣 警開道護送5分鐘抵醫院順產

快生了!載孕妻受困車陣,警急開道護送5分鐘抵醫院順利生產。(記者李容萍翻攝)(記者李容萍攝)

快生了!載孕妻受困車陣,警急開道護送5分鐘抵醫院順利生產。(記者李容萍翻攝)(記者李容萍攝)

2020/03/30 23:2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平鎮區張姓男子昨天傍晚載著即將生產的妻子準備到醫院,不料,市區車多壅塞,車速緩慢但是妻子表示羊水已破,張男心急如焚,所幸遇見巡邏員警經過協助開道引導,讓原本還要15分鐘的車程,縮短5分鐘就平安護送醫院,順利生產。

平鎮警分局龍岡派出所所長鄭榮捷30日表示,家住平鎮區龍南路的張姓男子,因為身懷六甲的妻子即將臨盆,自行開車載著妻子前往醫院待產,沒想到市區車多,張男的車困在車陣之中緩慢前進,突然妻子羊水流出,陣痛難耐,張男急如熱鍋螞蟻,一下子慌張不知所措。

恰巧龍岡派出所警員馬雲九、張嶧祖巡邏經過,張男立即下車攔住員警請求協助,員警得知原委後,開啟警報器和警示燈護送開道,5分鐘即抵達民族路的婦產科,並連繫院方協助接送生產;這對新手爸媽對於警方的協助開道十分感動,頻頻向警方道謝。

警方呼籲,民眾如果遇到類似的緊急救護情況,應優先撥打119,因救護車上有專業的救護設備,消防員也能提供妥善的照護與保護,以免耽誤寶貴的黃金救援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