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稽查金錢豹、海派酒店防疫 小姐怕被打槍幾乎「罩」不住

陳子敬(圖中間)率警局等相關單位到大型酒店娛樂場所稽查臨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子敬(圖中間)率警局等相關單位到大型酒店娛樂場所稽查臨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3/25 10: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全球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為防範居家隔離(檢疫)對象違反規定前往密閉公共場所,中市府再加大稽查力度,昨深夜由副市長陳子敬率警局相關單位前往知名金錢豹及海派酒店稽查臨檢,同時宣導防疫措施,期間除工作人員及少數客人外,唯恐被客人打槍的坐檯小姐幾乎都沒戴口罩,官方則柔性勸導業者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應負起社會責任,主動暫停營業。

昨天深夜11時開始,副市長陳子敬率領警察局、民政局、衛生局、經濟發展局等主要防疫及相關行業管理單位,針對西屯區大型娛樂場所舞廳、酒店和KTV展開聯合稽查,預防隔離、檢疫對象趴趴走,防堵疫情破口,期間除由衛生局人員確認店家防疫措施、宣導防疫與衛教觀念;警局則利用M-Police行動電腦即時查詢現場消費者身分,以防止居家隔離(檢疫)對象到處趴趴走。

整個稽查臨檢勤務直到今天凌晨2時才告一段落,陳子敬表示,市府與業管單位會稽查娛樂場所是否有防疫漏洞,是否依規定有防疫作為,如有漏洞將會加強要求改善,市府也將持續針對密閉式空間之娛樂場所,加強聯合稽查力道,並柔性勸導業者應負起社會責任,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主動暫停營業,讓防疫工作做到滴水不漏。

根據參與勤務官警觀察發現,連同知名的金錢豹、海派酒店及一家大型的自助式KTV在內,受到疫情影響生意明顯下滑,業績起碼掉了一半以上,而該家KTV原本有60多間包廂,以往臨檢時生意興隆幾乎客滿,但昨天卻僅有約20間包廂的消費客人。

影響所及,酒店部分除了幹部、少爺等工作人員及少數客人戴口罩,在休息室的小姐原本也會戴上,但臨坐檯前就不戴,原因就是怕客人看不到盧山真面目被打槍上不了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警方在知名金錢豹酒店前集結準備臨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知名金錢豹酒店前集結準備臨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知名海派酒店前集結準備臨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知名海派酒店前集結準備臨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舞廳臨檢的情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舞廳臨檢的情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進入酒店包廂臨檢並宣導防疫。(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進入酒店包廂臨檢並宣導防疫。(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