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電廠出水口膠筏船長落海 1小時後打撈上岸無生命跡象

台中電廠出水口有一艘膠筏般長落海,直昇機尋獲,但已沒有生命跡象(記者蘇金鳳翻攝)

台中電廠出水口有一艘膠筏般長落海,直昇機尋獲,但已沒有生命跡象(記者蘇金鳳翻攝)

2020/03/13 12:0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電廠出水口12日下午4時42分發生一艘膠筏的船長落海,台中港務消防隊與海巡署進行救援,空勤總隊直昇機也加入,經1個小時搜救,發現落海的船長,打撈上艇已沒有生命跡象。

12日16時42分台中港務消防隊接獲海巡署第四巡防區通報,指台中電廠出水口有一艘膠筏黃姓船長1人落海,立即前往救援,另海巡署已派遣救生艇到場搜救。

到場發現,現場有2艘膠筏同時出海作業,陳姓船長下午4點20分時,發現另一艘膠筏的黃姓船長不在膠筏上,經遍尋不著情況下,打電話向海巡署中部分署報案。

災害現場岸際部份由消防隊及海署岸巡人員進行搜索、海面由海巡署救生艇1艘及報案者膠筏1艘進行搜尋,另空勤總隊直昇機1架於17時3分到達現場加入協尋,17時55分直昇機於距岸邊約1.1海哩處的海面,發現疑似溺者,將溺者打撈上艇已無生命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