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矯治機構傳受刑人被室友逼口交 檢方調閱監視錄影還清白

矯治機構傳受刑人被逼口交,檢方調閱監視錄影還清白!(記者蔡彰盛攝)

矯治機構傳受刑人被逼口交,檢方調閱監視錄影還清白!(記者蔡彰盛攝)

2020/03/12 15:4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某矯治機構傳出男收容人遭室友帶到浴室強迫口交案件,事後檢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被害人竟於案發前先察看管理員的動態,且事後立即上床睡覺,並未呼救,全案不起訴。

陳男指控,去年9月某日晚間11點多,林姓室友在房舍內,要他到廁所逼他口交,他因平日林男願分享接見菜,不得已而替林男口交,過程中林男則以手壓住他頭部方式,強迫他口交直到他再也受不了為止。

林男承認於案發期間與陳男發生性行為,惟堅詞否認性侵,辯稱當晚7點多他在洗手台旁,私底下跟陳男說要互相口交,當時旁邊有人,但因為二人講話音量很小,所以其他人應該聽不到, 陳男本來有答應,但後來又說他覺得很奇怪,說幫他吹就好。如果他有強制陳男,陳男可以呼救,因為當時一旁有其他人就寢。

檢方勘驗案發處所監視器錄影內容,發現陳男於案發期間與林男發生性行為時,並未被限制自由與呼喊求救,且於性行為開始前,先查看執勤走道的管理員動態;性行為結束後立即回床就寢,可見他辯稱事前已徵得陳男同意一事,可以採信。

且陳男於偵訊中,檢方問他以前林男是否曾提議過口交的事情,陳男坦承有而且很常講,但他都以為是開玩笑。當天晚上7點多林男在房舍內問他要不要互相口交,他以為是開玩笑,就隨口答應。

檢方問後來如何結束?陳男跟林男說他不要了,再繼續的話就要叫了,林男就叫他回去睡覺。因此檢方認定並無性侵,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