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掃墓回程機車沒油夜走10多公里 龍潭警幫買油解困

宋男(中)從花蓮掃墓回程機車沒油夜走10多公里,龍潭警幫買油解困。(記者李容萍翻攝)

宋男(中)從花蓮掃墓回程機車沒油夜走10多公里,龍潭警幫買油解困。(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0/03/08 20:3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24歲宋姓男子今日凌晨從花蓮老家掃完墓返回苗栗工作地,卻因機車沒油在龍潭區拋錨不得不推車尋找加油站,巡邏員警發現他深夜低著頭牽機車,一度誤以為有酒駕違規情形,經上前詢問才知道上情,於是幫忙購油協助排除。

龍潭警分局石門派出所警員張貴淵、徐松佞及陳欣妤,今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龍潭區中正路、三坑路段時,見宋男在深夜鄉間人車鮮少的路段低著頭推著機車,直覺有異,一度誤以為宋男可能有酒駕,見警車經過緊張才車輛熄火用牽的,員警立即提高警覺並趨前盤檢,經了解宋男是因為機車沒油才熄火牽車,才讓警方鬆了一口氣。

宋男表示,自己遠離異鄉在苗栗縣工作,3月初請假提前返鄉掃墓,7日下午自花蓮家中騎機車出發,沿路長途跋涉經過幾個縣市準備返回苗栗縣工作地,未料行經桃園市龍潭區時,車子竟就沒油熄火了,在山區道路動彈不得,因為人生地不熟又求助無門,只能牽著機車推車沿路找尋加油站,精疲力倦推車推了10幾公里路了。

員警徐松佞了解狀況後,主動向返回派出所拿取油桶,並駕車至龍潭市區找尋加油站購買汽油,並幫忙宋男加滿油,順利的協助排除車輛故障問題,讓宋男可以繼績往南騎回苗栗的工作地。

員警到加油站購油解決宋男問題。(記者李容萍翻攝)

員警到加油站購油解決宋男問題。(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