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巡邏箱電子化前年啟用 黃珊珊:游院長上任後巡簽199次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發文表示,台北市「巡邏箱電子化系統」已於107年7月12日正式啟用,且自游錫堃上任立法院長以來,也已巡簽199次。(圖擷自黃珊珊臉書)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發文表示,台北市「巡邏箱電子化系統」已於107年7月12日正式啟用,且自游錫堃上任立法院長以來,也已巡簽199次。(圖擷自黃珊珊臉書)

2020/03/05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長游錫堃昨深夜在臉書PO文,指稱上月先後遭人於臉書及寄信恐嚇,但報案已半個月巡邏箱還是空的,不過當地派出所指巡邏箱已改為電子掃描,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為此在臉書發文,表示「巡邏箱電子化系統」已於107年7月12日正式啟用,且自游上任以來,也已巡簽199次。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指稱上月,先後遭人於臉書及寄信恐嚇,但報案已半個月巡邏箱仍是空的,也沒有簽巡,質疑北市警方沒有加強巡邏保護。不過此說引發外界質疑,其中大安分局瑞安街派出所指出,該分局及派出所並未接獲游的任何報案及製作相關筆錄,同時也提醒游,台北市巡邏箱已改電子掃描,所以舊的巡邏箱沒有在使用。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上午也立刻在臉書PO文,指因為紙本巡邏單遇雨易潮濕破損,加上須使用大量紙張及每日人工換表,所以自107年7月12日起台北市已正式啟用「巡邏箱電子化系統」,目前包含游院長家在內共有17271個巡邏點,均採用QR Code方式簡化程序,且游院長家自2/1上任至3/4,共巡簽了199次。

針對游所提的恐嚇信,黃珊珊也說,目前刑事局已發布新聞表示,刑事局偵二隊隔天就抓到該嫌犯了。同時也感謝警察同仁協助役調協助抓違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