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刮刮樂太專心…慘槓龜 名牌包還被偷

謝姓民眾太專心玩刮刮樂,包包被偷走,所幸警方及時找回,他開心在臉書大讚警方破案效率高。(記者黃捷翻攝)

謝姓民眾太專心玩刮刮樂,包包被偷走,所幸警方及時找回,他開心在臉書大讚警方破案效率高。(記者黃捷翻攝)

2020/01/26 17:2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年節期間,民眾喜歡買彩券或刮刮樂,希望中獎為今年討個好彩頭,台北謝姓民眾太專心刮刮樂,把包包忘在一旁,不但沒有中獎,包包還被竊賊順手摸走,所幸警方短短6小時內幫他追回,未有財物短少。

萬華警分局康定路派出所24日除夕晚上9點左右,接獲謝姓民眾報案指稱,自己的Coach包包在彩券行遭竊,他緊張地說,包包對自己有紀念價值,希望警方能幫他找回來。

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掌握到竊嫌蹤跡,隔天凌晨3點左右就通知竊嫌到案說明,不過竊嫌否認犯行,辯稱當時看到Coach包外型獨特,又好像無人看管,以為是沒有人的,才會帶回家觀賞,預計年後再到警局歸還。

警方不採信其辯詞,依竊盜罪嫌將全案移送法辦,通知謝姓民眾到所領回包包。謝姓民眾原以為找不回來,一看到包包失而復得,且裡面的財物均未短少,開心大讚警方破案效率極高。

萬華警分局呼籲,過年期間外出人潮眾多,民眾應隨時留意自身財物安全,錢財不露白,以防宵小覬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