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手推車偷檳榔攤 4小時載贓3趟才搬完

張姓男子偷檳榔攤,用手推車竟然前後走了3趟、花了4小時。(警方提供)

張姓男子偷檳榔攤,用手推車竟然前後走了3趟、花了4小時。(警方提供)

2020/01/24 14:4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當真是膽大包天;張姓男子日前深夜潛入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的檳榔攤,以為將檳榔攤監視器鏡頭移開就可以為所欲為,竟然前後3次以手推車方式、花了4小時才將竊得財物推回家中,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終於找到張嫌遠在1.5公里住處,張嫌見警方今天上門,眼見紙包不住火只好坦承偷竊,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指出,張姓男子日前深夜推著手推車步行到檳榔攤後方,發現外門沒上鎖便潛入查看,入內後發現監視器正在攝影,張嫌便以掃把將鏡頭推開,隨後將店內值錢小冰箱、暖爐、鋁梯等財物竊走,由於檳榔店的物品不少,張姓男子跑了3趟、花了4小時,才將店內財物洗劫一空,最後還將店內手推車、監視器頭拿走,檳榔攤陳姓老闆第2天發現遭竊後報警,還直呼竊賊沒天良。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楊梅分局草湳派出所警員吳承航,調閱店內監視器影片,並未發現張姓男子行竊過程,加上檳榔攤附近住戶又沒人認得張嫌,員警只好土法煉鋼,沿路調閱張嫌行竊離開路線,鍥而不捨終於在離檳榔攤約1.5公里民宅找到張嫌下落,張嫌見警察找上門來嚇了一跳,但眼見紙包不住火也只好坦承認栽,並表示,是檳榔攤未上鎖,才會一時貪念下手行竊。

隨後員警也進入張姓男子家中取贓,並通知檳榔攤陳姓老闆將贓物領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