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角湧大橋下工廠大火半毀 貨車堆高機燒燬年關難過

新北市三峽三角湧大橋下三樹路傳出鐵皮工廠火警,廠房、貨車堆高機都燒燬,雖無傷亡,但業者年關難過。(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三峽三角湧大橋下三樹路傳出鐵皮工廠火警,廠房、貨車堆高機都燒燬,雖無傷亡,但業者年關難過。(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1/23 21:3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三角湧大橋下橋處今晚傳出火警,一間鐵皮工廠突然竄火,,整間廠房陷入火海,消防局出動第一、五大隊、土城中隊、三峽、隆恩等14分隊共124人灌救,歷時30分鐘撲滅火勢,廠房半燬,燃燒面積約50平方公尺,廠內兩輛小貨車、堆高機都遭燒燬,大火在暗夜中格外醒目、引來途經民眾關注,由於明天就是除夕,工廠慘遭祝融,讓業主年關難過。

這起火警發生在今晚6時許,三峽三樹路98巷內一間鐵皮工廠失火,關係人指稱為廠內放置車床、加工零件,雖然沒有危險物品,但堆積的易燃物、風勢助長火勢,起火後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出動兩個大隊、14個分隊、中隊與特搜前往灌救。

消防單位射水全力阻隔延燒,將火勢侷限在起火戶,沒有擴大延燒;但因明天就過年了,業者面臨祝融之災,難過得說不出話,旁人則安慰人沒事就好,至於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