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聲稱放火燒虎頭山垃圾場 警方將傳喚到案說明

自承「虎頭山垃圾場是我放的火」,警方:將傳喚他到案說明。(記者鄭淑婷翻攝)

自承「虎頭山垃圾場是我放的火」,警方:將傳喚他到案說明。(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0/01/21 18:13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位於桃園虎頭山的會稽垃圾掩埋場大火,從昨天晚上10點47分獲報,直到今天早上10點45分撲滅,殘火處理到今天下午5點左右才結束,火警原因仍待火調科鑑識,不過,市議員余信憲接獲檢舉指出,有網友自承「我去放玩火還拍照」、「帥8」等言論,聲稱垃圾掩埋場的火是他放的,希望警察局、消防局能盡快查明清楚,到底起火原因是什麼,若是人為縱火,依定要將犯罪之人繩之以法;桃園警分局表示,也有接到此件檢舉案,偵查隊及科偵組將會追查該名網友到案說明,若是謠言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會稽垃圾掩埋場目前已不收受生活廢棄物,僅限木材、大型家具廢棄物等,此次火警是從新堆置的木材、大型家具開始燃燒,環保局表示,不排除是近日收受的大型家具中夾雜易燃物釀禍,像是鋰電池或香器等。

對於網友縱火之說,消防人員表示:「應該不太可能。」會稽垃圾掩埋場周圍架設有圍籬且出入皆須管制,一般人不太能隨便出入,再者,現場都有人員駐守,若是有縱火情形即會通報,但目前都沒接獲報案,不過,確切起火原因仍待火調科進一步鑑定。

桃園警分局表示,偵查隊及科偵組將會追查該名網友到案說明,若是謠言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