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搶演練「騰空迴旋」踢飛搶匪 辣警花大有來頭

辣警花施展「側踢」、「騰空迴旋踢」將搶匪掠倒在地。(記者許國楨翻攝)

辣警花施展「側踢」、「騰空迴旋踢」將搶匪掠倒在地。(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12/31 12:5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年關將近,各地警局陸續防搶演練!台中市第三分局也應景拍了一部微電影宣導,片中曾任警職的辣警花李芷儀身手俐落,施展跆拳道踢爆搶匪,亮麗外型除讓人印象深刻,且她具跆拳道黑帶4段身手,目前因個人興趣擔任網紅藝術創作者,並獲得2019台灣小姐選拔第6名,大有來頭背景立刻成為網搜對象。

第三分局防搶演練打破傳統方式,以詼諧逗趣的微電影呈現,狀況為搶匪趁銀行將結束當天營業關門結帳之際,闖入銀行櫃台大喊「不要動,搶劫!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並喝令脅迫行員將櫃檯內現金放入手提袋內,行員臨危不亂,機警、冷靜與搶匪應對、順勢拖延,爭取報案後警察到達時間。

此時恰有轄區巡邏警網1車2人抵達銀行巡簽,發現異狀隨即持槍進入銀行內喝斥,與搶匪周旋過程中,女警發現搶匪持玩具刀,先拿出辣椒水朝噴射,再施展「側踢」、「騰空迴旋踢」將搶匪掠倒在地,逮捕過程手腳俐落、一氣呵成,展現警察訓練有素應變能力,相當精彩!

但原本以為這名辣警花是真的女警上場,原來是警方防搶演練很用心,特別找來曾任職警察兩年就轉職發展的網紅李芷儀,她擁有吸睛亮眼外型,且具跆拳道黑帶4段身手,目前因個人興趣擔任網紅藝術創作者,並獲得2019台灣小姐選拔第6名,才藝組第1名,難怪動作專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三分局副分局長蔡期望說,李芷儀外型清新甜美、年僅24歲的她出身跆拳道世家,父母、阿姨都是國手級教練,自小在道館長大,耳濡目染下,11歲參加台灣省跆拳道比賽,奪得同齡組冠軍;李芷儀則說,此次基於社會責任,也為回饋曾栽培她成長的警察,特別抽空協助該分局拍攝防搶微電影,內容精彩逗趣兼具犯罪預防宣導效果。

曾任職警察的李芷儀。(截自李女臉書)

曾任職警察的李芷儀。(截自李女臉書)

李女是跆拳道黑帶高手。(截自李女臉書)

李女是跆拳道黑帶高手。(截自李女臉書)

李女外型亮麗,曾獲得2019台灣小姐選拔第6名。(截自李女臉書)

李女外型亮麗,曾獲得2019台灣小姐選拔第6名。(截自李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