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高豐原段3車連環撞 休旅車駕駛拋飛慘死

休旅車宛如廢鐵。(記者張軒哲翻攝)

休旅車宛如廢鐵。(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12/25 09:3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中山高速公路豐原北上路段昨夜發生一起3車追撞車禍,導致一名疑似先自撞的休旅車駕駛被拋出車外,當場慘死,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國道警方調查,昨日深夜10點多,北上163公里豐原路段,一輛黑色休旅車疑似先擦撞分隔島,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後方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疾駛而來,來不及閃避,擦撞到黑色休旅車,更慘的是第三輛聯結車也跟著撞上黑色休旅車,黑色休旅車遭高速撞擊,轉了幾圈後,駕駛被拋出車外,當場慘死,黑色休旅車卡在聯結車跟分隔島之間,夾擠成廢鐵,安全氣囊血跡斑斑,駕駛被送至衛福部豐原醫院。

豐原醫院指出,65歲男駕駛到院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4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酒精值正常。

國道警方正透過聯結車駕駛和白色休旅車的駕駛,並調閱監視器畫面,要釐清整起車禍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