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縱火7死》富家子恩將仇報 前輩堂負責人:對他已仁至義盡!

檢方到場勘驗。(記者吳俊鋒攝)

檢方到場勘驗。(記者吳俊鋒攝)

2019/12/14 11:0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玉井真理家族前輩堂遭縱火釀成7死,之前不受管教的曾姓嫌犯,疑因想再入住遭到拒絕,憤而縱火行兇,對此,真理家族前輩堂負責人張和平感嘆,對他已仁至義盡,「又沒有深仇大恨,竟下此毒手」。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上午到佛堂關心災情,並致贈30萬慰問金,他表示,若有需要議會協助善後的,一定全力幫忙。

張和平指出,曾嫌從小就很叛逆,在青少年中途之家待過,還犯過案,台南地方法院庭長謝瑞龍基於好意,將他轉介過來,但曾的自我情緒控管不佳,時常搞事,想再回來,才會婉拒。

曾嫌在前輩堂住了1年多離開,個性未改,他的家人認為他已成年,不給每個月1萬元的生活費,他才想再回佛堂。

嫌犯先前就曾放話要放火燒前輩堂,成員們認為他只是說氣話,沒想到竟然真的動手。

曾嫌的父親是醫生,家境不錯,因與家人口角,竟想刻牌子詛咒家人,被前輩堂成員勸阻,才打消念頭。

張姓負責人說明。(記者吳俊鋒攝)

張姓負責人說明。(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