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剩內褲呼巴掌!鄉民公審「一匹狼」影片瘋傳 警方說話了

孟男只穿內褲還被罰自掌嘴巴。(記者顏宏駿翻攝)

孟男只穿內褲還被罰自掌嘴巴。(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9/12/12 09:2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芳苑鄉一名30歲的孟男涉嫌性侵14歲的少女,犯後「相關當事人」主持「鄉民正義」,對孟男凌虐,畫面不斷在網路流傳,警方呼籲民眾別再轉傳,製造恐慌。

由於畫面中的「鄉民」對孟男拳打腳踢,還逼他在寒夜裡脫光衣服,只穿一件內褲,孟男幾度求饒喊「好冷,我想穿衣服」,旁人皆不理會,此行為已涉妨害自由及傷害罪。

該畫面起初在臉書的社團流傳,現又透過LINE群組轉傳,轉PO的民眾稱「強姦犯趴趴走…婦人、女學生要小心」。

法界人士表示,民眾轉傳不會觸法,但因「性侵」議題容易引發社會恐慌,並不可取,而畫面中孟男多次被逼自掌嘴巴、做伏地挺身,又被迫赤裸上身,還被踢了一腳,旁人及涉及凌虐,這種「鄉民正義」觸犯妨害自由和傷害罪,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