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瞎住持掰「灌氣」女信徒 趁機按壓「那裡」1分鐘關1年2月

最高法院駁回黃姓住持上訴。(資料照)

最高法院駁回黃姓住持上訴。(資料照)

2019/12/02 15:17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中市婦人小雪(化名),3年前為了小孩與事業,到台中市某寺廟問事,全盲的黃姓住持誆稱她「嬰靈纏身,不處理好,全家大小都會有事」,須辦儀式以「制煞」,用手壓住她肚子,順勢滑進內褲內,再用手指按壓她陰唇1分多鐘;小雪事後提告,法院一、二審都依強制猥褻罪,將黃判刑1年2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黃男否認伸鹹豬手,辯稱他在作法「灌氣」,必須按壓她的下體,由小雪的褲子太緊,才會不小心伸入內褲裡面,他不小心觸摸到陰唇,當他發現摸到後,腦筋一片空白,才會將手停留在內褲內,請小雪深呼吸,再將手伸出來;且他事前就有預告「可能會不小心」摸到敏感部位,小雪有回說「不要脫褲子就好」,但法官調查後都不採信。

判決指出,小雪由於兒子受到驚嚇,自己工作也不順遂,於是到寺裡問事,全盲的黃姓住持向她佯稱:「妳是嬰靈纏身,小孩狀況也是母親引起的,要先處理妳這邊,不處理好,全家大小都會有事」。

小雪想起兒子曾歷經數次危險,而自己丈夫則是犯案被關,而她確實曾經墮胎過,越聽越害怕,在寺內擲杯後,決定2016年9月某日去寺中接受制煞儀式。

她到寺後,黃男指示現場參拜信眾離開,關上鐵門,獨留她及介紹她來的高中女同學,儀式開始後,住持以左手按住小雪頭頂,右手放腹部,迅即將右手滑至內褲內,以手指撫摸陰唇逾1分鐘,並在她耳邊發出呻吟聲,隨後在她背部輕拍2下,用台語說:「好了、結束了,嬰靈走了,處理好了,不可以對外說,這件事情到此為止」。

小雪不甘受辱,回家後報警處理,法官審酌黃利用被害人敬畏鬼神,竟假借施法名義上下其手,破壞宗教的穩定人心功能,為滿足自己性慾而犯罪,一、二審都將黃男判刑1年2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