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台燒金紙「發爐」! 鄰居嚇壞以為火警 虛驚一場罵聲不斷

有民眾在陽台燒金紙「發爐」,讓一旁住戶嚇壞,以為是火警,沒想到竟是虛驚一場。(圖擷自爆料公社影片)

有民眾在陽台燒金紙「發爐」,讓一旁住戶嚇壞,以為是火警,沒想到竟是虛驚一場。(圖擷自爆料公社影片)

2019/12/01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人信鬼神,宮廟更是遍布全台,不過再虔誠也不要在陽台上燒金紙!有民眾日前爆料鄰居竟在陽台邊燒金紙,熊熊火光讓附近一旁住戶都以為發生火警,等到消防車到現場後,才發現是烏龍,文章分享後也讓其他網友罵聲不斷。

有民眾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指出對面4樓住戶好像在「燒東西」,空氣中還瀰漫著濃濃的塑膠味,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在「燒金紙」。原本以為金紙燒完便結束,不過卻突然「發爐」,讓整個陽台看似燃起熊熊烈焰,讓附近居民嚇壞,甚至還打電話報警消。

等到警消到場後,才發現原來是虛驚一場。但陽台突然間冒濃煙,又有熊熊火光,不僅讓附近居民氣壞,其他網友見狀,更是大罵「這不會觸犯公共危險罪嗎?」還直言太可怕,當鄰居的心臟要很強壯。

也網友表示,作為這一家住戶的鄰居火災險要多買一點,不然哪天被波及都不知道;其他人更是大罵他們「不會去一樓燒嗎?」、「住他們樓上真的很衰」、「住樓上沒被燒死、也被嗆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