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超商ATM補鈔遇搶 機警保全趁搶匪卡彈將其壓制

男子開槍在便利商店前想搶運鈔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男子開槍在便利商店前想搶運鈔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9/11/27 16:0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廖姓男子今天下午趁著保全人員為龜山區一處便利商店ATM補鈔時,趨近朝沒人處開了1槍後,準備要搶鈔匣,保全人員見他要開第2槍時卡彈,機警拿出警棍攻擊,並將廖男壓制在地,警方隨後趕抵,逮捕廖男依強盜罪送辦,廖男供稱,他缺錢花用,才會想搶劫。

昨天下午2點多,廖男(38歲)騎著已報案失竊的機車前往龜山區文化一路、復興二路口的便利商店外埋伏,等到保全公司的運鈔車抵達,保全人員提著鈔匣進入便利商店,準備為店內的ATM補鈔時,他就衝上前朝沒人處開了1槍,強搶保全人員提在手上的鈔匣。

保全人員被廖男突然的舉動嚇了一大跳,但廖男似乎比保全員還緊張,保全一出聲質問「你要幹嘛?」廖男就一直後退,過程中,廖男又想要拉槍機開第2槍時,保全發現槍枝卡彈,就抽出警棍將廖男擊倒並壓制在地。

一旁民眾趨前幫忙,與保全人員一同壓制廖男並踢開槍枝、報警,警方迅速趕來將廖男上銬逮捕,所有人才鬆了一口氣。

警方說,廖男初步供稱因缺錢才會搶劫,且他自認為便利商店補鈔時的保全措施最少,才會選擇在這個時機動手。至於作案用的槍彈,是他之前花了數萬元向朋友買來的。

持槍搶劫運鈔車的男子騎乘失竊機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持槍搶劫運鈔車的男子騎乘失竊機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