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女車內休息竟倒退嚕 男子跳車反被壓送醫不治

羅男被消防人員拉上山坡已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急救。(記者徐聖倫翻攝)

羅男被消防人員拉上山坡已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急救。(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11/25 21:0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55歲羅姓男子與65歲潘姓女子相約至新北市深坑山區採藥,潘女駕車至王軍寮一帶停於上坡路邊,突然車子像沒有煞車般向後滑,前座的羅男嚇得趕緊跳車,但跳得不夠遠被車子壓在車下,就這樣摔落5公尺深山坡,當場失去生命徵象。潘女則從駕駛座自行爬出並報案求援,羅男最終送醫不治。

據了解,羅男、潘女為朋友,今天白天自永和出發,到了多處山區走訪採藥,晚間近7時到了深坑王軍寮,潘女將汽車停在1處上坡路邊,2人在車內稍事休息、聊天話家常,這時車子突然向後滑,而天雨路滑故滑行速度不慢,羅男嚇得趕緊跳車,潘女則飽受驚嚇在駕駛座上不敢動彈。

因汽車滑行速度太快,年逾半百的羅男也跳不遠,身體被車子捲下車底,2人連人帶車滑下5公尺深山谷。潘女在駕駛座定神後趕緊爬出報案,警消據報趕抵,發現已失去生命徵象的羅男下身衣不蔽體,全身明顯有多處骨折,已失去生命徵象,立刻將其送北市萬芳醫院急救仍無力回天。

警方表示,目前尚在對潘女進行偵訊,將釐清到底當時汽車有沒有打P檔拉手煞車,抑或是機具故障導致煞車失靈,以釐清相關肇事責任。

消防人員攀繩下山坡進行救援。(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人員攀繩下山坡進行救援。(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人員正對掉落山坡的羅男進行救援。(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人員正對掉落山坡的羅男進行救援。(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