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故意走近襲臀女護理師 色男判刑10月

襲臀女護理師,陳男遭判刑10月。(情境照)

襲臀女護理師,陳男遭判刑10月。(情境照)

2019/11/09 21:3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陳姓男子被控在醫院候診區,經過一名女護理師旁涉嫌襲臀,還順勢滑動手臂碰觸,陳男事後還多次打聽女護理師的值班表,被害人報警,高雄地院依妨害醫療業務執行罪判刑10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女護理師當時遞交藥單給病患,陳男朝她移動,經其背後時,順勢偷襲臀部,警方調閱院內監視器,當陳男經女護理師背後,她轉頭朝陳男的方向狠瞪,護理長獲被害人投訴,上前質問陳男,但對方否認襲臀。

女護理師指證歷歷,指出醫院空間寬敞,並向法官表示「不需刻意誣賴他」;陳男辯稱並非故意,先說看診病人多、走道擁擠,不慎碰到,後又辯稱因暈眩為閃避櫥櫃,才不小心觸碰到,當被質疑案發地點空間寬敞,陳男又改口稱,因好奇女護理師在跟病患說什麼,上前聽時不慎接觸。

女護理師不願意和解,陳男竟多次探聽班表,令護理師害更加恐懼,心裡已有陰影,法官認為陳男說詞反覆,認定妨害醫療業務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