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年婦尾隨喊「我要潑硫酸」 信義區孕婦驚嚇狂逃跌倒

2019/11/03 18:08
灰衣婦人原本與白衣孕婦並排走路。(記者姚岳宏翻攝)

灰衣婦人原本與白衣孕婦並排走路。(記者姚岳宏翻攝)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孕婦行經信義路5段150巷時,突被一名中年婦人潑灑不明液體,孕婦當時嚇得摔倒在柏油路上,造成膝蓋擦傷,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現場無腐蝕痕跡,也無化學氣味,初步判斷應該是水,目前警方已得知隨機潑水的女子身分,將通知她到案說明。

受驚跌倒的高姓孕婦將過程PO在臉書「信義區三兩事」,她回憶,昨晚9時許,行經信義路五段150巷401弄內全球人壽大樓旁人行道,遇到1位穿灰色外套的中年婦人,嘴裡不斷喃喃自語說「我要潑硫酸了」,孕婦見狀立刻往馬路方向閃避,「沒想到真的朝我潑過來」,當時她嚇到跌倒造成膝蓋擦傷,孕婦直稱當時情況很驚悚,「真的嚇屎(死)我了!」

白衣孕婦避走馬路,灰衣婦人經朝她潑撒不明液體。(記者姚岳宏翻攝)

白衣孕婦避走馬路,灰衣婦人經朝她潑撒不明液體。(記者姚岳宏翻攝)

高女說,這名中年婦人不胖不瘦,大概160幾公分,皮膚白白的,頭髮到耳下,看起來很正常;後來她在丈夫陪同下前往信義警分局吳興街派出所報案。

當地民眾指出,這名婦人經常在超商附近見到,口中都會不停喃喃自語,有時候也會很生氣好像在罵人,感覺可能會有打人的傾向。

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401弄內。(記者姚岳宏攝)

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401弄內。(記者姚岳宏攝)

警方初步調查,不論是機車的椅墊和腳踏版,或者是人行道的地磚,都沒有腐蝕情況,加上沒有化學氣味,初步研判不明液體應該是水。

目前警方查訪後,已找到該名婦人,婦人初步稱「有人在跟蹤我,才會潑水」,由於婦人不願直接到派出所,警方已發通知書通知婦人前往警局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