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理褲妹子大腿被蹭3次 後方禿頭男獲判無罪

女學生身穿真理褲搭捷運,感覺大腿後方被人碰觸3次,懷疑是後方禿頭男幹的,但車廂監視器未直接拍到性騷擾,禿頭男被判無罪。示意圖。(資料照)

女學生身穿真理褲搭捷運,感覺大腿後方被人碰觸3次,懷疑是後方禿頭男幹的,但車廂監視器未直接拍到性騷擾,禿頭男被判無罪。示意圖。(資料照)

2019/11/02 21:33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女學生小妤(化名)去年5月間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她身穿真理褲,車輛行進間突覺大腿後方遭人碰觸3次,懷疑是站在後方的李姓男子所為,下車後趕緊報案,警方依照禿頭特徵找到人,但李男矢口否認,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車廂監視器未直接拍到性騷擾行為,日前判他無罪。

小妤去年5月4日下午4點搭乘捷運,身穿真理褲,展現曼妙身材,沒想到在列車在國父紀念館起步時,突然感覺後方的李男用膝蓋碰他的大腿後側,她原本以為是晃動所致,不以為意。

小於指控,過沒多久,她又感覺到右大腿後側遭到碰觸,且李男的膝蓋還跟著她移動,接連3次讓她忍無可忍,趕緊向車向站務人員求救,而李男也火速下車,搭乘反方向的列車回去。

警方調閱監視器,依照禿頭特徵找到李男,函送法辦,台北地檢署勘驗影帶後,認為當時車廂尚有其他位置,李男卻刻意站在小妤後方,還詭異地東張西望,顯然有性騷擾的犯意,雖然李男堅持否認犯案,但北檢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

北院調閱車廂監視器,因為角度的關係,只拍到李男確實有微曲膝蓋的動作,卻看不到他到底有沒有碰到小妤,而小妤也說當時只感覺到有東西在蹭她,但不敢回頭看,無法證實異物是膝蓋。

李男辯稱,會站在小妤後方,是因為別的地方有行李箱佔位,他不想跟行李箱站在一起,而會左顧右盼,則是擔心行李箱倒下來會撞到他,不時需要注意提防,絕無性騷擾小妤的行為,辯詞獲得北院採信。

法官認為,小妤是憑感覺指控李男用膝蓋碰觸,尚無其餘證據可供佐證,檢察官所提出的證據,也不足認定李男確以膝蓋碰觸小妤大腿,全案未達能形成有罪心證,日前判李男無罪,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