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國正妹海灘日光浴遭辱 法官懲狼判刑1年1月

台東王姓男子前往台東市海濱公園遛達,見1名外國正妹獨自在海灘上做日光浴,王男起色心以暴力壓制女子猥褻,台東地方法院審結,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年1月有期徒刑。圖為台東市海濱公園。(資料照)

台東王姓男子前往台東市海濱公園遛達,見1名外國正妹獨自在海灘上做日光浴,王男起色心以暴力壓制女子猥褻,台東地方法院審結,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年1月有期徒刑。圖為台東市海濱公園。(資料照)

2019/10/22 09:4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王姓男子前往台東市海濱公園遛達,巧遇1名身材曼妙的外國女子獨自在海灘上做日光浴,頓起色心的緩步靠近且貼坐在旁,女子起疑推阻,王男反以暴力壓制,伸進女子比基尼上下其手,直至女子大叫才起身離開,女子不甘受辱,鼓起勇氣拿起相機蒐證揪狼,台東地方法院審結,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年1月有期徒刑。

犯有公共危險前科的王男,今年2月間前往海濱公園附近沙灘,見外籍女子安娜(化名)在沙灘上獨自做日光浴,及無他人在場,認有機可乘而逐漸靠近,並貼坐在右側,安娜察覺蹊蹺推阻,王男立現狼形,以左手勾抱控制安娜雙手上臂及肩膀,進而以右手伸進安娜比基尼撫摸猥褻,安娜飽受驚嚇大聲喊叫,王男才緩慢起身離開,且在附近徘徊。

安娜不堪受辱反蒐,拿起相機拍攝王男,王男見狀竄逃進防風林,安娜一路追趕,面容、身形和衣褲特徵全都錄,隔日在公司主管及友人的鼓勵下報案緝狼。

法官認為王男竟為滿足私慾,以暴力強制猥褻被害人,侵害被害人的性自主決定權,同時對被害人的心理與人格健全發展造成相當影響,犯後始終否認犯行,構詞矯飾,毫無悔意,至今也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或調節,亦未賠償,應予以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