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偷把菸蒂留下 結局超展開...

陳姓竊賊闖入民宅摸走黃金項鍊、戒指等物,離開時還把菸蒂丟在床鋪上,結果導致詹某床鋪上的棉被、包包、衣服被燒燬,所幸火勢並未延燒。菸蒂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陳姓竊賊闖入民宅摸走黃金項鍊、戒指等物,離開時還把菸蒂丟在床鋪上,結果導致詹某床鋪上的棉被、包包、衣服被燒燬,所幸火勢並未延燒。菸蒂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2019/10/07 19:02

〔記者王定傳/台北報導〕陳姓竊賊今年2月間,從屋頂逃生口闖進詹姓民眾住處,摸走黃金項鍊、戒指等物,離開時還把菸蒂丟在床鋪上,結果導致詹某床鋪上的棉被、包包、衣服被燒燬,所幸火勢並未延燒,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日依侵入住宅竊盜及失火燒燬他人所有物罪嫌起訴陳男。

檢警調查,今年2月20日下午1時許,陳男騎車前往詹某住處,再從後門爬上屋頂,從屋頂逃生口闖進屋內,摸走1條黃金項鍊、2個金戒指、2個黃金耳環。

但惡劣的是,他還在2樓臥室點火抽菸,更把菸蒂隨意棄置在床鋪上,隨後拍拍屁股走人;不料,因菸蒂火苗沒有熄滅,導致床鋪上的棉被、包包及衣服遭到燒燬,連牆壁都燻黑,所幸未進一步延燒、釀成人員傷亡。

檢方調查後判定,並無證據證明陳男蓄意遺留菸蒂引發火災,且火勢僅造成臥室強義、天花板、家具遭到燻黑,未影響房屋結構,因此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嫌及失火燒燬他人所有物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