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前女友被追走 他氣得亂壓人上車還丟包

監視器拍下柳強壓高上車後,車輛離去的過程。(記者王冠仁翻攝)

監視器拍下柳強壓高上車後,車輛離去的過程。(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8/19 20:4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天道盟文山會柳姓成員疑似不爽前女友被蔡姓友人追走,氣得要找蔡理論;但當天蔡沒現身,柳將氣出在陪蔡一起來的高姓友人身上,還率小弟將他強押上車,開了一段路後才將他丟包。警方循線追查鎖定柳等人,柳雖否認押人,但高堅稱當時他不願意上車,因此柳等人被依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據了解,本月15日凌晨時刻,23歲柳姓男子率數名小弟,驅車到台北市文山區一家超商,要與疑似將柳前女友追走的蔡姓男子理論;柳沒蔡的聯絡方式,於是透過共同友人、19歲高姓男子居中聯繫。當天柳與高到場後,等不到蔡現身,柳氣得把高強押上車;柳等人開車500多公尺後將高丟包,隨後逕自離去。

警方循線追查,透過車籍資料陸續傳喚柳等人到案說明,柳否認強押人,還說當時只是在互相捉弄開玩笑,但高則說當時是遭逼迫才上車,警方因此認為柳涉犯妨害自由。

資深刑警說,柳長期盤踞在台北市文山區一帶,動輒暴力討債、糾眾滋事;年僅23歲的柳,利用自己年輕易和青少年拉近關係的機會,藉以吸納中輟生進入幫會堂口,曾遭警方多次掃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