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絕追求慘遭擄走!桃園女被強押到南投摩鐵 發簡訊求救

翁姓女子拒絕李姓男子追求,昨天遭強押至南投埔里一間汽車旅館控制行動,警方今天獲報順利救出被害人,並在房間內搜出槍彈、毒品。(記者佟振國攝)

翁姓女子拒絕李姓男子追求,昨天遭強押至南投埔里一間汽車旅館控制行動,警方今天獲報順利救出被害人,並在房間內搜出槍彈、毒品。(記者佟振國攝)

2019/05/09 08:4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我上班途中被李XX硬抓上車,現被載到南投一間汽車旅館,他有槍,看到訊息的人請替我報警...」桃園市蘆竹區的翁姓女子,拒絕31歲李姓男子追求,昨天上班途中被李強押上車,載往南投縣埔里鎮的一間汽車旅館控制行動,今天凌晨翁女趁嫌犯熟睡之際以手機簡訊對外求救,警方獲報趕往救援,逮捕李男,順利救出被害人,並在房間內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及毒品咖啡包70餘包,現由警方偵辦中。

警方調查,翁姓被害人與李男有借貸關係,先前債務已經清償,但李男意圖追求遭翁女拒絕,翁女昨天上午上班途中,遭李男強押上車,同時亮槍恐嚇控制其行動,由於李男是南投人,就從桃園蘆竹一路開往南投埔里的一間汽車旅館藏匿。

今天0時30分,翁女則趁李男熟睡之際,利用手機簡訊向親友求援,「我被李XX強擄至南投的一間汽車旅館,他有槍,今天7點就要退房離開,請看到簡訊的人趕快報警救我。」

警方根據手機訊號查到被害人就在埔里鎮南環路的一家汽車旅館內,出動大批警方前往救人,起初李男還不願配合開門,雙方僵持20餘分鐘,警方破門進入逮人,發現女子蜷縮在房間角落,手腳都有被束帶綑綁傷痕,也在覆蓋棉被的床上發現1把已上膛的改造手槍,內有3發子彈,以及毒品咖啡包70餘包、現金50餘萬,將李男帶回依槍砲、毒品、妨害自由等罪嫌進一步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桃園警方透過手機定位查出翁女人在南投埔里的汽車旅館內,由埔里警方協助救人。(記者佟振國攝)

桃園警方透過手機定位查出翁女人在南投埔里的汽車旅館內,由埔里警方協助救人。(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