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駕駛還超車 男失控撞護欄害女友慘死遭訴

無駕照的蔡姓男子,載宋姓女友外出夜遊,疑因超車失控,先撞上水泥護欄,接著車子彈飛至對向車道,蔡男重傷送醫後撿回一命,宋女當場死亡。(資料照,記者吳仁捷翻攝)

無駕照的蔡姓男子,載宋姓女友外出夜遊,疑因超車失控,先撞上水泥護欄,接著車子彈飛至對向車道,蔡男重傷送醫後撿回一命,宋女當場死亡。(資料照,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7/16 17:1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無駕照的蔡姓男子,開著向友人借來的車,載宋姓女友外出夜遊,疑因超車失控,先撞上水泥護欄,接著車子彈飛至對向車道,翻覆至草坪坡道下方,蔡男重傷送醫後撿回一命,宋女卻因頭皮遭掀起、臟器外露當場死亡,宋父悲憤提告,新北地檢署昨依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蔡男。

起訴指出,去年9月20日晚間11時許,25歲蔡男開車載著20歲宋女夜遊,行經新北市樹林區環漢路五段往鶯歌方向時,該路段限速50公里,蔡男跨越雙黃線,超越前方依限速行駛、陳男駕駛的小貨車,回原車道時,卻不慎失控撞向右方水泥護欄,車子再失控滑向對向車道並翻覆至草坪坡道下方,坐在副駕駛座的宋女因顱顏骨開放骨折、神經出血性休克當場死亡,蔡男則左腳骨折、身上多處擦挫傷。

庭訊時,蔡男坦承超速害死女友,其他證人也指證歷歷,警方還查出,蔡男無照駕駛,檢方依據行車紀錄器畫面、路口監視器畫面等證據,依無駕照駕車、過失致死罪嫌起訴蔡男。

另因有目擊證人指,當晚看到張男緊跟在蔡男後方,疑是兩車在「尬車」,蔡男為擺脫張男才會加速超車釀禍,張男也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張男出庭表示,當天趕著回家,車速確實過快,但並無跟蔡男飆車或有逼車行為;蔡男否認跟張男競速,供稱是自己失控撞護欄害死女友,事故跟張男無關,加上無其他證據證明車禍與張男有關,認定張男罪嫌不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