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過18歲生日留下輕生錄音檔 男失蹤多天尋獲已溺水亡

周姓男子滿18歲便離家出走,家人緊急在網上PO文尋人。(記者陳薏云翻攝)

周姓男子滿18歲便離家出走,家人緊急在網上PO文尋人。(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07/13 23:25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18歲周姓男子,10日剛過完18歲生日就離家出走,家人緊急上網PO文尋人,表示「弟弟7/10中午突然離家,並留下尋死錄音檔」,且公布弟弟最後身影在新店捷運站,經警方搜索,終於新店翡翠水庫岸邊渡船頭發現周男遺體,將擇日相驗釐清死因。

據家屬在臉書的PO文,表示其表弟身高約170公分,體重約50公斤,在7月10日將證件、手機及家中鑰匙都留下就從中和區住處外出,11日調到影片,確認他於10日中午12點左右,在捷運新店站下車,之後就消失身影,希望廣大網友幫忙協尋。

新店警方10日獲報後,四處訪查,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周男於7月10日13時許,一人搭乘計程車至碧山派出所附近下車,沿大湖巷方向步行,往鱷魚島方向行進。

由於山區無監視器,警消今上午出動50多人上山搜尋,後接獲翡翠水庫管理局水警通報,表示在渡船頭發現穿著黑白條紋衫配上短褲的周姓少年,但已落水身亡。警方表示,將依規定於製作完家屬筆錄後,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