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三寶又來…恍神賓士男違停 警察敲窗突暴衝

黑色賓士車衝撞白色自小客。(民眾提供)

黑色賓士車衝撞白色自小客。(民眾提供)

2019/07/01 15:5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年輕人開賓士車違規併排停車被檢舉,警方到場敲車窗示意駛離時,駕駛疑恍神突暴衝,連撞3輛停放路旁停車格內的自小客才停住,警方迅速趕趕到以為駕駛做賊心虛立即將他揪出,經清查身分及賓士車沒有問題才讓他自行就醫,但過程仍讓直擊民眾嚇了一大跳直說,還以為在抓要犯。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接近中午,台中市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接獲民眾檢舉,一輛黑色賓士車違規併排在中清路、大連路口,由於中清路的交通流量相當大,此舉已影響車流順暢;警方獲報立即趕往先鳴警示燈再拍敲賓士車車窗,準備示意駕駛立即駛離,未料駕駛連車窗都沒搖下就逕自往前緩緩開走。

只是接下來的情況令人匪夷所思,該名駕駛可能是太緊張加上恍神,車子駛經路口後不到100公尺,竟往市議員賴順仁服務處前方的停車格暴衝,只見賓士車從2輛自小客中間撞去,造成第1輛的前保險桿被擦撞掉落,第2輛的左後車身則是被猛烈撞擊後,瞬間位移撞上前方黑色休旅車,還造成店家水管破裂水花噴濺,現場頓時一片狼藉。

警方隨後趕到立即打開車門揪出一臉精神不濟、年約20多歲的肇事年輕人,直擊民眾議論紛紛,還以為警方在抓通緝要犯;警方經清查身分及賓士車都沒有問題,同時叫來救護車讓他自行就醫,至於事故原因及相關責任歸屬正由警方鑑定釐清中。

白色自小客瞬間位移再往前撞上黑色休旅車。(民眾提供)

白色自小客瞬間位移再往前撞上黑色休旅車。(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