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混油案3主管獲判無罪 公司聲明「感謝還6年清白」

大統長基油品攙偽案捲入的頂新製油公司3位主管獲判無罪,圖為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資料照)

大統長基油品攙偽案捲入的頂新製油公司3位主管獲判無罪,圖為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資料照)

2019/06/29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統長基油品攙偽案,智慧財產法院昨(28)日發布聲明,改判頂新製油廠長曾啟明、油脂課長陳聰筆及品管組長蔡俊勇3人無罪確定,而不法所得7億9947萬也無須沒收,全案不得上訴。今日頂新製油公司表示,「感謝法院嚴審,並還給員工清白。」

頂新製油公司於去年4月27日發布「相信清白,爭取無罪」聲明,全案上訴二審,於昨日獲判無罪免罰。綜合媒體報導,對此,頂新製油公司在今日表示,感謝智慧財產法院6年來的調查,以公正司法還給公司及員工清白,確認頂新製油公司並無低價採購犧牲品質的情形。

頂新製油公司指出,始作俑者大統長基公司,當初將低價油混攙於橄欖油,並添加銅葉綠素混充為百分之百自西班牙進口的橄欖油對外詐欺銷售,摻混油技術高明熟練,甚至於案發前,衛生局及經濟部工業局亦曾分別多次檢驗大統長基公司的油品,也未曾發現異狀。

頂新製油公司強調,判決也認定該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於內部會議中一再指示應提升品質,絕無可能容忍低價採購犧牲品質的行為,對於油脂把關的舉措也高於同業的標準,並指出,當初曾向大統長基公司採購油品的台糖及福懋等公司一樣,都是被大統長基公司高振利欺騙的被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