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脅迫15歲少女自拍裸照 18歲大學生付出慘痛代價

少女在威逼脅迫下,將自拍的裸胸照給少年。(情境照)

少女在威逼脅迫下,將自拍的裸胸照給少年。(情境照)

2019/06/28 13:3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一名剛考上大學的18歲男子,透過Instagram認識15歲少女,因對少女不滿,要求少女傳送裸照給他,否則就把少女玩弄別人感情的事,張貼在網路社群,少女在此威逼脅迫下,將自拍的裸胸照給少年,之後報警處理,新北地院今依脅迫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電子訊號罪判男子3年6月徒刑,可上訴。

男子透過IG認識少女,因故對少女不滿,去年11月27日下午5時許,透過IG向少女恫嚇:「要把妳玩弄別人感情的事張貼在網路靠北告白Facebook社群」等語,致少女心生畏懼,只好乖乖配合指示,同日下午6時許,少女以手機拍攝上半身裸露胸部照片1張傳送給男子,少女身心受創,事後報警處理。

庭訊時,男子坦承犯行,法官考量他年輕氣盛,因一時衝動無法控制,犯後態度良好,觸犯法條最低刑度是7年,但審酌其動機、犯罪情節,不符罪刑相當性及比例原則,因此酌減其刑,判處3年6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