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了!史瓦帝尼來台交換生練跑 誤上高速公路

警方發現非洲男大生在國道練跑。(警方提供)

警方發現非洲男大生在國道練跑。(警方提供)

2019/06/26 11:0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國道警方今天早晨在國道三號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得知有非洲裔男性在路肩跑步,經警方前往瞭解,發現該男大生乃是非洲邦交國史瓦帝尼來台交換學生,因不諳路況才會誤上國道,警方將其順利帶回宿舍,但仍將依法開罰。

國道警察竹林分隊小隊長彭志強、警員蕭光閔執行巡邏勤務,於6點15分接獲通報國道3號北向109公里處,有行人在外側路肩跑步,隨即前往查看,於6點30分許在北向105公里,發現一名非洲裔男性黑人持續往北方向跑步,遂將其攔查並帶回分隊查證身分。從發現到被警方找到,這名男生共跑了4公里多。

經查該行人為非洲邦交國史瓦帝尼來台交換學生,就讀中州科技大學,目前住苗栗縣竹南鎮的宿舍,因練習馬拉松運動不諳路況而誤上高速公路,透過翻譯得知身無分文且無任何親友可協助返回住處,因此由巡邏車協助護送回至其宿舍。

警方表示,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4項,不得行駛或進入高速公路之人員、車輛或動力機械,而行駛或進入者,處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

相關影音

警方發現非洲男大生在國道練跑。(警方提供)

警方發現非洲男大生在國道練跑。(警方提供)

警方順利將非洲男大生帶回宿舍。(警方提供)

警方順利將非洲男大生帶回宿舍。(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