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萬巒9旬老夫妻就醫後失聯5天 警方協尋

警方沿路調監視系統。(警方提供)

警方沿路調監視系統。(警方提供)

2019/06/21 12:5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萬巒鄉一對9旬陳姓老夫婦,本週一(17日)到屏東市就醫之後,就失去聯絡,家屬十分焦急,內埔警分局已經啟動調監小組,全力協尋失蹤老夫婦。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今天(21日)表示,設籍於萬巒鄉佳佐村的陳姓9旬夫婦,每週需定期返屏東基督教醫院回診,本週一(17日)上午由孫女載至萬巒鄉公所等候復康巴士接載,但祖父母回診後卻無音訊,未曾跟孫女聯繫,由於祖孫不同住,潘姓孫女遂於昨天(20日)晚間回祖父母家中查看,仍未見兩人,研判兩人自週一屏基回診後,即未返家,隨即向內埔警分局報案。

內埔分局長蔡耀順指示啟動所有調監小組人員,以重大刑案偵辦該案,經調閱監視器得知,陳姓老夫婦於17日午間確實又搭乘復康巴士返回萬巒鄉公所,旋以搭便車方式,坐上一部蔡姓女子的車子。蔡女依老夫婦指示,讓他們於民生路下車。

但離奇的是,老夫婦下車點距離住家僅500公尺處,內埔警分局正以該下車點往外,全力調閱監視器及查訪周遭住戶協尋中,也呼籲民眾若有任何資訊,請向內埔警分局勤指中心:08-7796801聯繫。

老夫婦就醫後失聯。(警方提供)

老夫婦就醫後失聯。(警方提供)

老夫婦下車處距住家附近已經不遠。(警方提供)

老夫婦下車處距住家附近已經不遠。(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