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潛水教練多次「打野戰」 運動正妹小三這下慘了...

台北地檢署今年4月將鄧男起訴,樓女因不知道鄧男已婚獲不起訴;鄧妻聲請再議後,樓女獲不起訴部分已發回北檢續查。(情境照)

台北地檢署今年4月將鄧男起訴,樓女因不知道鄧男已婚獲不起訴;鄧妻聲請再議後,樓女獲不起訴部分已發回北檢續查。(情境照)

2019/06/20 11:2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已婚的鄧姓男子背著妻子與小他15歲的運動型樓姓正妹外遇,每每在外「野戰」,還拍下影片留念,甚至清楚記載時間、地點,將2人愛的回憶存在隨身碟中,不料,去年底妻子意外發現隨身碟內容,氣得告2人妨害家庭;台北地檢署今年4月將鄧男起訴,樓女因不知道鄧男已婚獲不起訴;鄧妻聲請再議後,樓女獲不起訴部分已發回北檢續查。

據了解,鄧妻不相信樓女辯稱不知道自己是小三等辯詞,不滿小三陪著她丈夫到處遊山玩水還打野戰,事後只有丈夫被起訴,介入她婚姻的小三卻沒得到應有的懲罰,氣得向高檢署聲請再議。

去年間,鄧妻在家中發現1個隨身碟,打開一看赫見裡頭存有好幾段性愛影片,檔名清楚標示每段影片的拍攝時間、地點,還註名「愛愛」、「車震」等字眼,而影片男主角竟是丈夫鄧男,讓她情緒當場崩潰,事後控告2人妨害家庭。

檢方調查,擔任潛水教練的鄧男體格精壯,他與身材姣好的樓女相識後,兩人天雷勾動地火墜入情網,多次發生性關係,「車震」地點包括摩鐵、觀音山、台南郊區等多處,而鄧男也在樓女同意下,拍攝兩人的性愛影片。

後來樓女因細故與鄧男分手,直到警方找上門時,樓女才驚覺交往時鄧男已婚,自己則成為了「小三」,氣得封鎖鄧男的LINE及臉書,鄧男則開始在臉書上公開兩人戀情,還不時貼合照「曬恩愛」,訴說自己的思念之情,但都無法讓樓女回頭。

檢方通知鄧男、樓女到案,2人均承認在影片所述時間及地點發生性關係;樓女辯稱,鄧男騙她已離婚,交往時還常提及與前妻的相處難題,她才會相信鄧男單身,根本不知自己竟成了小三;鄧男則否認隱瞞已婚身分。

檢方比對雙方說詞及事證後,認定鄧男確實離過婚,後來才再婚,與樓女提及與前妻的相處問題,應是曾真實發生過,才會讓樓女信以為真,認定樓女主觀上並無妨害家庭犯意,今年4月將樓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