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揪團入侵「危樓」探險 驚見疑似「屋主」已成枯骨

警方到現場查看民眾發現的枯骨。(民眾提供)

警方到現場查看民眾發現的枯骨。(民眾提供)

2019/06/13 22:2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一群網友在臉書上揪團入侵危樓探險,不僅生命安全有疑慮,還可能會被屋主提告侵入住宅,不過網友似乎沒有考慮清楚,入侵一棟危樓探險,結果意外在屋內發現一具枯骨,並將屍體PO上群組說「等著上新聞」,至於為何這些網友公開說明沒有屋主提告?原因疑似該具枯骨就是屋主,警方指出,目前正在等待DNA比對。

該社團在12日深夜組團到危樓探險,結果在一處凌亂的套房內發現一具完整、未受到外力入侵的屍體,屍體看似已經死去多時,而這副枯骨疑似就是該套房的屋主,據鄰居了解,80多歲的姜姓死者,已經半年多沒出門,曾說過由於子女都在北部,因此由於獨居在該處。

姜姓老翁的屍體被發現後,被探險團網友PO在網路上,引起網友注意,警方指出目前還在偵查中,不方便說明,不過已經有報請檢察官相驗,還在確認身分中。

不過據街坊鄰居表示,當時警方進入屋內後,也通知家屬到場,家屬從死者身邊的存摺、印章還有身上的衣服,確認了姜姓老翁的身分,該套房疑似原本是姜翁的,但是最後遭法拍,但得標者繼續讓姜翁住在該處,至於枯骨該如何確認身分,有在現場聽到警方說似乎要切開骨頭,抽出骨髓才能比對DNA。

對此,警方表示,死者初步觀察沒外傷、家屬沒意見,目前還在釐清身分中,但是將屍體公開PO上媒體,若家屬對此有意見,可能有涉嫌刑法247條侮辱屍體罪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