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21歲女友遭勒死 姊弟戀嫩男友被起訴

2019/06/12 16:5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打零工的20歲張男與41歲曾女談姊弟戀,但張男今年3月間不滿曾女睡在男友人家,竟失手勒死對方,再拿起房內的大型美工刀割頸自戕、但未成功;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今依殺人罪將張男提起公訴。

起訴指出,張男因懷疑曾女和黃姓男同事曖昧,3月15日上午先盜領曾女帳戶內4萬元,22日晚間,曾女在電話中告知張男「將到黃男家過夜」,張男卻在租屋處苦等2日,直到曾女24日晚間返家,面對張男質問這幾天去哪裡,曾女依舊置之不理,張男才會失手勒斃曾女,再割頸自殺。

全案之所以會為外人所知,是因曾女同事發現死者未依班表上班,也連繫不上人,直接衝往住處查看,見沒人應門趕緊找來房東女婿協助開門,才發現情侶一同躺在床上,曾女已身體僵硬冰冷、明顯死亡,張男則是頸動脈破裂。

全案經解剖相驗,確認曾女死因是頸部受外力掐扼,導致呼吸道、血管腔狹窄,缺氧窒息死亡,加上張男認罪,今依殺人罪起訴;張男仍在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