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獸父掏鳥放女兒大腿 嚇醒姊妹花

獸父掏鳥放女兒大腿,嚇醒姊妹花。(情境照)

獸父掏鳥放女兒大腿,嚇醒姊妹花。(情境照)

2019/06/08 23:3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林姓男子趁與就讀小四、小一女兒同睡機會,多次摸下體猥褻,甚至掏出性器官放女兒大腿上,睡夢中的女兒被嚇醒,向社工透露此事,林男到案時辯稱是要檢查女兒有沒有尿床,然而檢方不相信他的鬼話,全案依乘機猥褻與利用權勢猥褻罪嫌提起公訴。

檢方調查,林男明知2個女兒均未滿12歲,竟利用權勢及女兒熟睡不知抗拒機會,於2016年9月即大女兒剛升小學4年級時,在新竹縣住處,利用與大女兒睡同一房間機會,趁女兒熟睡之際,脫去短褲,將其生殖器掏出放在女兒大腿上猥褻得逞,嗣經女兒清醒後察覺有異,藉故離開房間。大女兒說先前父親也曾趁她熟睡之際,多次撫摸下體得逞。

2016年7月間小女兒從幼稚園升小學1年級之際,林男利用睡同一房間機會,趁小女兒熟睡之際,徒手撫摸下體得逞。事後姊妹花因社工訪視而說出遭父親猥褻的經過。

林男到案後坦承有摸兩個女兒的下體,辯稱是因是要檢查有無尿床情形,且因他穿的內褲比較大件,生殖器露出不小心碰觸到大女兒大腿。

檢方最後依乘機猥褻與利用權勢猥褻罪嫌,將獸父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