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酒店玩女人還拍照嗆老婆 法院判離婚

巴姓男子迎娶泰國籍女子黎雅為妻,同住半年後,黎雅就離家出走,並於去年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她指控巴男好賭欠債,還疑似外遇,把跟不明女人親密狎戲的照片傳給她。(情境照)

巴姓男子迎娶泰國籍女子黎雅為妻,同住半年後,黎雅就離家出走,並於去年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她指控巴男好賭欠債,還疑似外遇,把跟不明女人親密狎戲的照片傳給她。(情境照)

2019/06/06 23:3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巴姓男子迎娶泰國籍女子黎雅為妻,同住半年後,黎雅就離家出走,並於去年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她指控巴男好賭欠債,還疑似外遇,把跟不明女人親密狎戲的照片傳給她,似有嗆聲或炫耀之意,巴男反駁說,照片是他在酒店喝醉酒時拍攝,照片中的酒店小姐都已婚,沒有不正常關係,法院依這3張照片,認定巴男要負起雙方婚姻難以維持的較重責任,判決黎雅勝訴,雙方准予離婚。

判決書指出,巴男於2014年至泰國曼谷與黎雅(音譯)結婚,同年底黎雅到台灣與巴男同住,僅約半年餘,黎雅就在2015年5月離家出走,2017年間,黎雅接到巴男用手機傳來的3張照片,是不明女子坐在巴男的大腿上,兩人摟抱狎戲親密的畫面,黎雅不知照片中的女人是誰,她直覺丈夫可能外遇,跟不明女人有染,去年(2018年)向台中地院提起離婚之訴,黎雅還強調,離家主因是巴男沒有給她生活費,還對她口出惡言,又好賭積欠債,她常接到討債電話,擔心被人追債而離家。

巴男反駁說,3張照片是他醉酒時拍攝,照片中的酒店小姐都已婚有丈夫,雙方並無不正當關係,他反控黎雅拿到居留證就「跑掉」,離家後音訊全無,只有在辦居留證展延時,才會聯繫他,黎雅要負起婚姻生變的較重責任,聲明法院駁回黎雅的離婚之訴。

台中地院並未釐清巴男是否有好賭欠債等行為,即認定巴男與姓名年籍不明的女子擁抱,該女子還坐在巴男大腿上,親密程度已逾越普通朋友的關係,兩人婚姻難以維持,巴男要負起比較重的責任,判決黎雅勝訴,准予離婚,巴男上訴二審,宣稱拍照當時他已醉酒,不知自己做什麼,台中高分院見解與一審相同,維持離婚原判,可再上訴三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