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殺警案》北檢今發監8人僅到2人 不排除發布通緝

5年前喧騰一時的台北市夜店殺警案,最高法院今年3月判決57人有罪定讞,台北地檢署今發監其中8人,僅有松聯幫大哥「萬年」萬年祥之子萬少丞(見圖中)等2人報到。(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5年前喧騰一時的台北市夜店殺警案,最高法院今年3月判決57人有罪定讞,台北地檢署今發監其中8人,僅有松聯幫大哥「萬年」萬年祥之子萬少丞(見圖中)等2人報到。(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2019/06/05 20:29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5年前喧騰一時的北市夜店殺警案,最高法院今年3月依聚眾鬥毆致人於死罪,判決57人有罪定讞,台北地檢署今發監其中8人,但僅有松聯幫大哥「萬年」萬年祥之子萬少丞、藝人易淑寬之子易寶宏報到,其餘6人則未現身,北檢已對6人發拘票拘提,若仍提不到人,不排除發布通緝。

北檢今早發監的8人,分別為判13年的蕭叡鴻、判8年8月的萬少丞、判9年的易寶宏、判8年8月的王培安、判12年的周譽騰、判11年的郭士均、判8年的張博安、判9年的李聿鈞。

夜店殺警案發生在2014年9月,曾威豪和當時的女友劉芯彤在北市SPARK夜店,與安管人員起糾紛,2人向酒店幹部蕭叡鴻抱怨,蕭透過「中山聯盟」群組找來萬少丞、周譽騰、許淳凱、郭士均等「四大司令」,召眾前往夜店鼓譟,休假中的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接獲同僚通知趕往排解,卻當場遭眾人圍毆致死。

全案共68名成年共犯,其中57人今年3月判刑定讞,其餘被告曾威豪、劉芯彤等9人,高等法院認定與少年共同犯罪,加重刑責,但最高法院認為依卷內證據,無從判斷9人主觀上認知有少年共犯,發回重審。

除了今日發監的8人,北檢將於6日、10日、13日再發監5人、8人及3人,判12年的苟桓銘、判11年的洪翊2人囑託士林地檢署執行,判7年5月的李岳澤另案遭通緝,其餘30人中有28人可易科罰金,僅2人須發監,北檢將再擇日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