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閃燈號誌未禮讓 無照少年與女駕駛開車相撞

未成年的陳姓男子無照駕駛與他車對撞,車頭撞毀。(記者蘇金鳳翻攝)

未成年的陳姓男子無照駕駛與他車對撞,車頭撞毀。(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06/01 13:2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今天凌晨2時多,台中一名未滿18歲陳姓男子無照駕駛休旅車,與27歲陳姓女子所駕駛紅色自小客車在閃號誌的路口發生擦撞,幸兩人僅輕微擦傷,均無大礙,也無酒駕。

今天凌晨2點多,陳姓女子所駕駛紅色自小客車從溪州西路往新平路方向,陳姓男子則是無照駕駛白色日系豐田休旅車從宜昌路要往十甲路方向行駛,兩輛車在宜昌路與溪洲路口因未減速而相撞,車頭毀損,幸好兩人都只是擦傷,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對雙方駕駛人經酒精測試,均無酒精反應,已調閱現場路口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

太平交通分隊分隊長柯文彬表示,民眾經過只有閃燈號誌路口一定要小心行駛,不要馬上就開過去,容易發生危險

陳姓女子所駕駛紅色自小客車今天凌晨與他車相撞,車頭撞毀。(記者蘇金鳳翻攝)

陳姓女子所駕駛紅色自小客車今天凌晨與他車相撞,車頭撞毀。(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