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天心情差不想工作 爛員工偷公款開走公司車

劉男見下雨而心情差,連辭職都省了,直接開走車,拿走貨款3萬元,再把車棄置國小母校旁。(記者張瑞楨翻攝)

劉男見下雨而心情差,連辭職都省了,直接開走車,拿走貨款3萬元,再把車棄置國小母校旁。(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5/27 21:3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37歲劉姓男子,是一間人力仲介公司的派遣工,本月22日台中市下雨,他跟老闆借車要買冷飲,卻沒想到一去不回,還拿走車內的貨款3萬元,老闆氣得報警,員警在苗栗市區一所國小旁找到棄置的廂型車,再循線於台中市逮捕他,劉男卻說,在工地打零工很累,當天又下雨,他的心情變差,連向老闆辭職都免了,乾脆開走車拿走錢,「我可以一陣子不需要工作了」。

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於21日接獲報案,指在人力仲介公司當派遣工約1、2年的劉男,向老闆借用廂型車,宣稱「要去買涼的(冷飲)」,卻一去不返,還把車上的3萬元貨款一併取走,東區所很快在苗栗一所國小學校圍牆旁找到車,翌日於台中市區抓到他,還發現劉男是今年4月間,由台中地檢署發佈通緝的毒品通緝犯。

劉男說,他被派遣到各工地打工,工作很累,當天下雨心情差,他更是不想去工作,又發現車內有3萬元現金,這筆錢夠他生活一陣子,短期間不需要工作,遂起了貪念而「捲款脫逃」,事後不曉得該去哪裡,便將廂型車開到距離公司35公里外,他熟悉的國小母校旁棄置,之後再搭火車返回台中市,至於毒品通緝一事,他宣稱不知道,警方將他依業務侵占案法辦,並移送地檢署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