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偷車開到台中代步 竊賊繞半個台灣仍破功!

監視器拍到曾男駕駛贓車的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監視器拍到曾男駕駛贓車的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5/25 12:0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在台中市打工的曾姓男子,上週從花蓮車站準備搭車到台中市時,見路旁一輛老車,突然覺得「手癢」,他用自己的鑰匙嘗試開車,竟然能打開車門,遂將此車偷開走,繞了半個台灣,奔馳230多公里來到台中,沒幾天就被警察發現贓車,埋伏逮捕曾男時,他一臉錯愕說:「不是都繞了半個台灣了,怎麼還是被抓?」

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員警本月18日巡邏時,發現1輛花蓮市通報的失竊車輛,該車引擎蓋仍有餘溫,員警研判竊嫌未走遠,現場埋伏40分鐘後,擒獲正要打開車門的24歲曾姓男子,他相當錯愕,卻說自己是此車的車主,員警不相信,他改口說,最近才剛買這輛車,他不確定車主是誰。

警方拿出他偷開車的監視器畫面,曾男驚覺東窗事發,才坦承自己從花蓮市竊車,千里迢迢開來台中市,自認花蓮警方絕對找不到他,卻想不到自己會被台中警方查獲。

曾男向警方供稱,當天原欲搭乘火車到台中工作,到花蓮火車站途中,手癢拿自己的鑰匙,嘗試開路旁的車子,沒想到車門應聲而開,竟能順利發動引擎,他起了貪念,將車一路開到台中市,打算在台中市區代步,曾男對自己一時糊塗感到萬分後悔,強調他以後會認真工作,警方將他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曾男自認繞半個台灣,花蓮警察抓不到,卻沒想到被台中警方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曾男自認繞半個台灣,花蓮警察抓不到,卻沒想到被台中警方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